Thursday 11 August 2022

我其实是害怕

 一位辅导员跟我说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谁也安慰不了我

最近发现自己敏感,占有欲极强

发现这一些的原因是有一个小6岁的弟弟跟我很好

会送花,会送饮料,会来接送,会报平安,会关心我,一直来我家

可后来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双份

我有的,我姐都有甚至更多


我就开始把自己封闭了

开始把自己弄到很忙

讯息会故意回的超级冷

只希望别人不要来理我


我姐问我说为什么要测试他,是不是怀疑他

其实我问了自己很久,那不是怀疑

只是当别人不跟我说一些事时

我就会觉得其实在对方心里不重要

当这样发现的时候我就会越来越把自己藏起来


因为我真的太害怕受伤了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