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February 2022

I am sorry

 时隔好久好久,我都快忘记我有写blog的习惯了。

也许是一种幸福吧?因为想说的话都有人听,可是我想想还是改了这习惯吧!

因为没人注定要注定要做谁的垃圾桶。

会回来写是因为再被拒(第三次)

是古人说的是骗人的吗?还是上帝很爱我?为了应验我的祷告,那个只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。

不知不觉我的以及27岁了,说出来其实有一点paiseh,恋爱经验0, 但愿有一天我可以洒脱一点who care!

第一个一见如故

第二个乖乖牌

第三个知己

我真的还有勇气吗?每摊牌一次,就觉得自己越有经验。第三个直接问:你觉得我们有可能在一起吗?什么屁话都不说了,逼近说多其实都是屁吧?

可是其实有一点对不起我的知己,因为我想对自己狠心一点,可是好像也不小心害你失去了好朋友,只希望你可以放宽心,我对你说不会,就真的不会了,真的,真心希望可以再无话不谈,然后你对我可以多一点诚实,以最轻松的放松的方式跟我相处。还有对不起,我以为我们很好,你的秘密都会跟我说,结果是误会了,怪不得你常说我其实不知道很多事。

ps希望50岁的时候我们依然是朋友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